晚上游完泳,
在店裡看了緊張又刺激的中韓大戰的一些片段
回到寢室我又手賤打開電視(前幾篇曾經說過我不要再看了)
畢竟 我還是想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終於  又被我看輸了!!!!阿真的太可惡了~~
韓國人名字真怪  還有人叫李大號

片尾撥放了國旗歌 還配上了回顧畫面
球場飄揚的國旗前面 有人群舉著六個大看板
上面寫著「北‧京‧我‧們‧來‧了」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想起今天敏枝姨要我們僅記在心的話
「台灣很可憐,要好好愛護台灣、照顧台灣!」
那時覺得有點好笑,但今天看了球賽之後
我也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努力
不想被瞧不起,不想被忽視,想要證明些什麼
然後,不管是球員還是在場加油的觀眾
都是同一條心,比平常還要團結

我想,是這件事激起了很多人潛藏的愛國心
讓我到現在還是鼻酸酸
看到現場揮舞的加油棒海,看到這麼一群人賣力的吶喊著
每個人的心距離這麼近
你還能說
這不算是一個國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