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陳玫玫和宛渝來新竹找我
我們很青春的衝海邊去了
淡藍色的天空  炙熱的太陽  涼涼的海風
慶祝著一個階段的結束  以及即將的開始

我喜歡我們在海邊踏浪 畫沙地 
像是要把自己的夢想都畫出來一樣
洪小姐還很貼心幫我畫了寄不出去的告白信
想來想去 還是最簡單的健康快樂就好
愛這種東西  不用明說也能體會
希望老師收到會很開心

也喜歡和你們賴在巧拼地板上天南地北的聊
大家就像午後的貓咪 東倒西歪
原本寫在紙條上的行程  其實也沒那麼必要了
不管是說要去的十八尖山 動物園 玻工館
還是豆花還有宵夜  雖然後來都沒完成
但跟你們在一起 就已經可以創造很多驚喜了

今天三人醉茫茫到在地板上的時候
(我被7%的葡萄酒打敗了)
和宛渝聊著很嚴肅的碩論的事
陳玫玫在旁邊安穩的打盹
平常上得很緊的發條  被鬆開了
不用去在乎時間流逝了多少
這一刻就是靜靜的享受
可能是酒精的關係  
那個時候  我覺得很想哭
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要幸福快樂
話說太多就不美了
你們懂的

很高興你們喜歡新竹
很高興這一趟療傷之旅是成功的
我開始期待蘭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