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研究室開了電腦
一邊吃早餐一邊收信
誰知   就這樣被外星人抓走了
原本只是想說去所辦詢問一下工作內容
順便冷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卻被硬生生留在那兒打電話

幸好 我還偷了個空回研究室
寫下血淚交織的訣別書給我親愛的朋友
原本想瀟灑的離去
結果在離開的路上遇到永中同學 
倉促的解釋了我被抓走的事
而娟芝同學還打電話來跟我說她會晚到
讓我又草草的說明了我在所辦打電話的事
總而言之
我留的紙條真是一點震撼力都沒有!!!(大哭)

打電話真的是一件尷尬的事
要一直跟阿伯們要他們小孩的電話
還要問學長姐們現在的職業
不過
一邊也思考著
念歷史研究所出來的人
究竟都做什麼去了呢
然後  也會覺得  從他們講話的口氣
可以感覺得出他們家裡的氣氛
有一點點  碰觸到他人隱私的感覺
有的人很熱情 有的人充滿戒心
有的人講話很虛偽  有的人講話很直接
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但是從他們的回答 和他們爸媽的回答
可以想像出很多故事
但是一個人一直打電話真的很......
我想要跟同學聽音樂聊天做事兒嘛!!!
後來親愛的朋友們來找我去吃午餐
感動到快哭了~~

題外話
Joanna Wang的歌真的很好聽呢
很適合 在裡面  搖來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