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發現
原本維持一天一篇日記的優良紀錄
竟然在昨天斷掉了
天阿真可惜
過年拍了一些有趣的相片
和值得紀念的畫面
應該來分享一下

因為弟弟在吃中藥 所以有很長的藥包
掛在身上實在很像子彈包



回阿波家都在玩樂
和堂弟妹們玩牌打排球
因為不小心把排球打到屋頂上 只好自己爬上去撿
還有妹妹拍到我在飛躍的樣子 很像合成圖片




這次回去有和阿波及外公合照
阿波看到這麼多孫子回來就哭了她最近真的比較容易感傷
外公則是因為大團圓而笑呵呵 也因為他喝了高粱
表姊的小孩出生才一個月 不能帶回來
只好看照片過過乾癮  
超可愛的! 天阿我當阿姨了




這次回去感觸真的蠻多的
因為小孩子變多了
地上跑的 床上爬的 懷裡抱的
各式各樣的都有
更可怕的是 他們都要叫我阿姨了
長輩們一直在說下一個就換我們了

我不想那麼快長大 
可是沒有辦法
我們就是這樣一年一年的 有所改變
然後 煩惱越來越多
這時候就會想起陶喆的歌
她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真是深得我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