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已經開始不想往前走了
僅只是懷念以前
總是想要離開某個地方 卻又最捨不得離開
想回去 有我懷念的鳳凰會六人女排寶貝們不知其數
還有  最親愛的老師們

在三峽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氣
北大的天空好寬好大
我很懷念
冷風中我們汗流浹背
中場休息喝那一口水是如此甘甜
在這個地方哭得唏哩嘩啦也很正常
小小的1106忙碌的抓蟲之夜
我喜歡傍晚讀書會前 
在小教室捧一碗麵吃  和宛渝欣賞落日
幫老師沏一壺茶 靜待晚上的來臨
太想念了
甚至是那一隻夾尾黑 你還好嗎
在那個當下 我能感覺到以後一定會因為我的喜歡而付出代價
但為什麼我又忙個不停的往前跑
時間是最厲害的執刑者
僅僅只是輕輕走過  就能讓我感傷到無以復加
記英文單字也沒那麼仔細的回憶  太過深刻

我覺得
一路上 我的腳步都停不下來
然後我到了這個地方
我一直嚮往能安靜念書的地方
卻也是不能久留的地方
我現在  很享受這一切  這裡的環境、這裡的人
是不是又要重演
好像沒有辦法 只能讓它眼睜睜的發生
我和遇到的每個人、每個地方的緣份 
都是很有限的

今夜為何如此感傷
或許是同學桌上那一本蔣杯杯的書
或許是某個研討會在星期四我不能參加
或許是今天必須拜託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幫我借書
或許是我隱忍的心情已經到了極限

其實我只是很想念老師 
不知道你好不好
我只是近鄉情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