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本書很沒緣份
跑去跟圖書館借 結果去向不明
跑遍台大的每家書局  都賣光了
去台大圖書館想印 結果被借走了
上網想訂  也沒有庫存
用館際合作 被系統取消四五次
好不容易  館員終於聽到我的呼喚 說要幫我處理
好不容易  有同學在靜宜可以幫我借這本書
就在我確定靜宜這本書還沒人借走時
第二天同學就傳簡訊來說被借走了
...............當下的心情 真是@#$%^&
結果昨天晚上  收到館際合作的來信
通知我可以去拿書了
原來
那個從靜宜把書借走的笨蛋就是我
害同學白跑一趟
哀 真是對不起

今天
拍不到月亮
但音為提早到學校
拍了很美麗的漫著霧的校園
尤其是兩座湖  美麗到不可思議
相思湖更是神祕
我想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