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說是我帶賽
可是回家一打開電視
看沒多久  就輸了
天阿 我不要  再這樣下去
我一場都不要看
嗚嗚  中華隊加油!
可是  楓葉鼠是無辜的  不要亂丟
----------
昨天妹幫我做心理分析
我是一個感覺型的人
還蠻準的呢
做很多事情  都隨自己的感覺出發
所以  要加強的是我做事的效率
我也知道  但是  總是沒辦法
沒有感覺就不想做事
----------
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昨天弟跟我說  媽媽說我怎麼在做壽衣 是不是太缺錢了
讓我非常疑惑 奈何她已經去睡覺了  沒辦法問她
結果剛剛  我叫弟再問媽一次
媽媽說是看我網誌這麼寫的
這讓我更加驚訝
我怎麼可能寫這樣的東西!
於是開始翻我的網誌  到底那一篇有寫
於是  我看到3月5日那一篇
終於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要我怎麼跟媽媽解釋什麼是儀禮喪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