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自己嘗試看了第一集的一點點
自此之後就一直心癢難耐
但是為了報告還是強行忍住
昨天忙完報告後  就把上次還沒看完的地方接著看完
結果   一集接著一集  讓我停不下來

覺得  琦荷的反差太大令我不太能接受
看到後來才稍微習慣她的樣子
秀芝妮就真的很漂亮很可愛阿
而談德  我第一次看裴勇俊演戲
真的很不錯  父子情的地方我有哭
笑的時候也非常燦爛  公主頭很適合他

這是非常特別一部戲
內容貫串了前世今生 還有朱雀玄武青龍白虎的角色
很複雜又糾葛的權力鬥爭
還有令人心碎遺憾的愛情
以及命運的捉弄
常常會想  如果這時候怎麼樣怎麼樣  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當然  戲是一定會照它的劇本走  也一定會有許多美麗的錯誤
不過  我們的人生 不也是充滿著許多錯誤和遺憾嗎
很同情 裡面每個人的遭遇  感嘆他們身處的環境
也會思考  如果是我的話 會不會和他們做出相同的決定
而他們又是根據什麼樣的信念做出選擇呢
很有意思  能讓人體悟很多事情
這樣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