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一回到新竹  就歸回的忙碌的步伐
事情多到一刻不得閒
但是心裡是開心的  又回到了充實的生活
也覺得自己是真正在活著
傍晚  與三五好友一起走去吃飯
一路上隨便亂聊  笑個不停
心中的滿足感  這是我想要的
清大的樹阿 還有陽光
這已經是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地方了
今天也赫然發現從未與娟芝同學分離這麼久過(羞)
回到寢室 是屬於我的小天地
小話還留了愛的小紙條和媽祖BOBE(保祐)飲料
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棉被
我回來了!超想念你們的~~
暗暗立下了一個新目標  
明天開始 繼續奮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