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工作  讓我不得動彈
打蛇魔和看小說漫畫 放鬆心情
最近又重溫了通靈王 也看了一直沒去碰的結局
讓我整個大囧  為什麼!!!!!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 但是我覺得他要講的東西
還可以再深刻一點
人與自然的相處 人的精神力量的鍛鍊
都是很棒的點  只是沒有發揮到極致吧

還重溫了一系列倪匡的書
以前覺得很棒
或許是長大了 還有一些知識的累積
便覺得有些東西不是他講的那麼絕對
或者是一些中國文化的部分 不夠細緻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的鋪陳很好  每看必緊張

然後 因為打了蛇魔
就很想多了解三國一點
重看了三國演義和火鳳燎原
都是 很有想像力的作品
火鳳雖然很唬爛  但卻很巧妙的重新詮釋那段歷史
尤其主角是我練到99等的愛將趙雲(大心)
讓我又一集接著一集了
而看三國演義 就能夠了解為什麼這段故事會被一提再提
裡面的人物夠複雜 事件夠戲劇性 還有很多可歌可泣的點
好的故事總是能夠引起人的共鳴

亂七八糟的看了一堆閒書
其實心中充滿著罪惡感
我想我應該要適時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