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春假真是太奢侈了
因此擱了很久的網誌沒寫
這次帶著波波回台中避寒 幸好她一路上都很乖
沒在客運上撒野!!
 
波波越來越健康了  自從一天一滴維他命
加上狂啃碘塊(啃到變形  娟芝同學還以為我換了一塊)
還有嗜吃地瓜葉(丟進去立刻被咬個稀巴爛)
牠飛得越來越好 走路也比較不會歪七扭八
但是精神好到令人招架不住
尤其是叫聲越來越狂野
還有半夜三點叫人起床上廁所  實在是......
而蝌蝌  變得更加可愛了
白泡泡幼綿綿  還很會唱歌了呢

星期六回雲林掃墓
我猜 今年可能沒什麼財運
因為今年照例要丟銅板到土地公的元寶裡
我才丟第一把  眼睛就進灰了  痛的張不開
接著丟了好多次都沒有中
不過弟弟跟媽媽都有丟中喔!
把財運留給他們吧!

回程到田裡幫豆子搭好木架子
這就是所謂的田園之樂吧
可惜我綁的架子因為太矮被大家唾棄
最後被爸拆掉了......結果我沒啥貢獻==
不過   以後有好吃的豆子可以吃了
剩下的空地  真想種些水果

晚上被弟妹拖著看了泰國鬼片「鬼影」
他們都看好幾遍了  硬是要我看
天知道鬼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只能一直遮著眼睛
妹還一直說:「這裡是關鍵,再恐怖也要張開眼睛!」
看完之後 半夜被波妞叫起床會怕怕的
波妞飛到我肩膀上  我照鏡子時也會怕怕的
還有以後拿相機拍照時  我可能也會心裡發毛
就說不要看鬼片了 天阿!這麼多後遺症

星期天全家去新田爬山
那裡很不錯呢 風景比豐原那好很多
聽說還有白色老鷹  可惜這次沒看到
一路上有柚子花的芬芳  很舒服
跟迎面而來的陌生人說聲早安  心情很好
竟然還有人背狗來爬山  重點是「人背狗」
那隻狗也太好命了吧!!
下山時大家都雙腳發軟  只能倒著走
弟弟還有力氣打他變形的詠春拳
到山下買了一隻雞  可憐的雞
因我們而死  對不起

春假到此結束 
回到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