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2.jpg   
先來一張某鳥得意洋洋的照片

今天監考忙翻了  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時間
卻看到波妞很無聊的樣子
放她出來玩玩
繼上次的「親一個」訓練之後
今天跟她玩「迴紋針給我」的遊戲
 
先拿著迴紋針  叫波妞的名字吸引她注意
然後說「迴紋針」  再把迴紋針放在桌面
等到波妞銜起迴紋針的時候
對她說「迴紋針給我」  一邊手掌攤開  示意她走過來
一開始當然是失敗的  她連理都不理
我像個白癡一直講著「迴紋針」「迴紋針給我」
研究室的同學們  應該都在心裡竊笑吧
 
試了不知道有多少次  她終於銜著迴紋針
搖搖晃晃的爬上我的手掌心
我欣慰的淚水就快要掉下來了
......可惜我沒有任何點心可以給她!
50次裡面  大概成功了4~5次  算是ok吧
波妞真的好棒!

最後她好像生氣了 咬著迴紋針時偏著頭看著我
那樣子好像是在說「妳夠了沒有!」
最後 扭頭自己玩自己的  完全不理我了!!!!
嗚~~
 
今天還試了「滾筒走走」
把礦泉水放在桌上滾動
波妞有站上去走個一兩步喔!
(很快就滑下來了XD)

今後要致力於開發波妞的才藝!

p.s.
「親一個」:跟波妞說「親一個」,然後她湊上前來親一下
......當然這個也是成功率極低(通常是我湊過去)
100_0171(2).jpg 100_0169(2).jpg
以上謝謝娟芝同學辛苦的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