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提前搬了出去 
剩下的這一個月我將要一個人度過
心裡很是緊張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個人住
果然第一晚我就被嚇到了 
出現了一隻大蟑螂啦
單獨一個人跟牠面面相覷 
那情景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結果我用洗碗精水潑牠
順便弄濕了我的背包、手機、相機、電腦電源線
還有還有  余英時的論文集......>__<
但牠竟然沒死  就這樣爬出我視線外
我嚇到渾身發毛  但不敢去翻動牠爬進去的那個區域
 
今天請娟芝同學來幫我坐鎮
兩人徹底翻找  但蟑螂已經失去蹤影
另外還噴了大量的殺蟲劑
希望不要再有嚇人的東西了!!!
 
真的好可怕!
希望這個月在我報告完成的前提下趕快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