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會有好結果
我努力體貼、關心、容忍
顯然是做的還不夠吧
大家的心上了一道道的鎖
為什麼打不開
我很累了
 
多退一步  為別人著想
有那麼困難嗎?
和顏悅色  誠懇溝通
就像是對自己的好朋友一樣
會浪費你多少時間?
 
我一直相信事情會往好的方向走
卻偏偏總是意外翻盤
這棟搖搖欲墜的屋子 只要一有人動怒
維持的假象立刻崩壞
 
我沒有要怨怪
只要一怨怪  我就無法再真誠的付出
我只能盡自己的力量
直到無法承載為止
到瘋掉的那一刻‧停止
 
談什麼以後?
不珍惜自己的人 有什麼資格
看看那些可憐的災民
再來看看自己是多麼身在福中不知福
 
------------------

我還是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大家都不是壞人
為何要互相傷害?
多體諒對方 多傾聽對方
不要只想著自己的痛苦

我們都能輕易的原諒自己
為何不能原諒別人?

-----------------

或許 事情真的會好轉(?)
我只希望  該擔心的事不要愈來愈多
蔣盃說過的話我記得
這些都是我在這輩子要完成的功課
我不會去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