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投票  又麻煩弟弟騎腳踏車載我回家了
為了犒賞他  勉強讓他買電池不用付錢  哈
結果  家裡沒機車讓我騎
只好騎腳踏車去附近的廟投票
出發之前還在家裡被強迫聽了媽媽的政見發表=_=

後悔極了
因為投完票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小時候的玩伴 但現在已經超級不熟了
重點是他騎著摩托車
而我則是滿頭大汗騎著腳踏車
可以看得出來我被笑了
早知道
就等妹回來載我去

晚上去看醫生時
候診區的電視都在播開票結果
我投的那位小姐當選了耶
希望她好好做事!!
爸還問我投給誰 希望我的答案他沒有不高興

用弟的電腦打字
弟一直在聽RHCP
沒看過他支持哪一個偶像這麼久的
希望他以後也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