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
天才濛濛亮 就殺到都會公園
我看到了今天的日出唷
而且是在機車上  很驚險的拍了下來



天氣冷得要死
大家還是玩得很歡樂
媽媽還和我們在大草原上面跳來跳去
要精準的抓到起跳瞬間
實在是太難了





本來帶了一包土司要來餵鴨子
但是現在竟然立了告示牌說不可以餵
好傷心喔
鴨子和鴿子看到我們都靠過來了說
我們這次辜負了他們的期望
幸好還有草地可以玩樂
妹妹還玩起了假扮屍體的遊戲
印象中只有蠟筆小新會玩這個


真的很像耶
我怎麼學就是不太像
我想這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和天分
要如何才能這麼自然呢


回程的時候 妹一直在自拍
用了時下流行的可愛表情
被弟譏笑說是嘟嘴巴和金魚眼
說完就示範誇張版的金魚眼和嘟嘴巴
恐佈極了
媽也參與這種無聊的活動


回到家就開始洗手作羹湯
我煮了不甚好吃的沙茶炒冬粉
但因為大家都很餓
竟然都沒聽見抱怨聲
怪哉!

台中  下午還下雨
但現在又出太陽
我要去睡午覺了
休閒的星期天  報告都沒做
還和娟芝討論唱歌的事
真是 不知死活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