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冷!
把暖暖袋送回家  天氣馬上變冷
一時之間要上哪去找個暖暖袋呢?
而且這禮拜還輪到我要打掃...........
我不想碰水...不想洗拖把......嗚嗚

今天坐客運遇到一件奇事
到了苗栗突然起了超大的霧
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
超神奇 本來還覺得很妙
突然間發現這霧有點臭
於是開始懷疑是前面有森林大火
那時超緊張的   想說完蛋了  
這條路上的人都要被嗆死
結果車子繼續向前開
終於看到這場霧的源頭
是一台冒煙的卡車
卡車司機先生好像也發現了這件事 
他開在路肩上

貝納頌有送可愛的書籤耶
雖然我不喝咖啡
但覺得很棒
如果有人想喝咖啡又不想要書籤的話
請聯絡我  哈哈

雖然不喜歡天氣冷風又大
但是  樹的聲音非常好聽
就像在海裡的感覺
雖然風吹得我的葉子都掉光了
好傷心
今年還是撿不到一片美麗的偽楓葉

今天心情大起大落
不好的事情就收起來
不要去想了
再想也沒有用
網誌應該要記錄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