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英文變得比較簡單了
所以今天心情沒那麼緊張
就輕鬆看看  還是看得很慢啦
而且打工的部分  明清也已經完成了
清代的第一包都快吐了  我的手也痠到爆
同學還問說 手斷掉跟眼睛瞎我要選哪一個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手斷掉=__=
(.......因為可以冰在冰箱)

覺得  老師實在是很厲害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收集這麼多資料
果然是個晚上會多念點書的人XD
學者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從不休息阿
要好好向他學習!

另外
今天收到了一個天上掉下來的驚奇
該怎麼辦呢  還真是苦惱
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完全文不對題的一篇文章
最後容我再補一二句
太陽先生 謝謝您今天的光臨
明日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