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曬完太陽 今天就變天了
弟還跟我說  台中的太陽大得很
唉 真想回家
可是 一回去就念不下書了
話說回來  今天一定要定下題目開始寫
不然我就完蛋了!!!!
我還想過個好年呢~~~
--
忙著打工
當張元老師的工讀生
果然有其難處  雖然工作不多
但是零零碎碎的 一點一點
剝去了我的時間
不過我今天有在心裡好好反省了
認真的人 得到得會比他付出的多
不管做什麼事 都要認真以對
我想老師是注重這一點
學歷史 一方面也要學會做事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 我也要改變我的態度
(.......以及 按計算機的能力XD)
--
恭喜弟得到了面試的機會
只是 如果他錄取了
以後在家裡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
不過 看他也漸漸長大獨立
心裡真欣慰
如果他真的得到了肯德基的工作
我一定要去店裡捧他的場
把飲料翻倒在地上讓他服務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