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的寒假終於開始了
可以看一些我想看的書
也可以專心思考研究計畫了
就在剛剛  把報告寄出去了
折騰好久 只不過因為有表格
檔案就大到寄不出去  讓我十分驚嚇
最後轉成pdf檔才大功告成
對於這個報告 我只能無言
做得並不好
不過藉此讀了一些平常不會去讀的書
也更了解中國的地理狀況和交通情形

早上做了一個非常妙的夢
夢到大家在研究室裡讀書
此時永中的姊姊走進來 說她是沺州大師堂的傳人
在場的人都非常敬佩 因為據說有日本天皇的血統
要回家的時候 娟芝說她走不動
於是我就把娟芝背在背上 徒步下山
中間穿越了布滿樹藤的叢林
還有洶湧的河水 游到河的中央時
發現河裡有鱷魚  於是我拿起一根樹枝向水裡用力一刺
但是浮上來的是鯊魚的屍體
這時候娟芝突然說:我覺得在清大這麼多年 我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我一邊爬著峭壁一邊回答說:我學會了如何爬樹藤 
然後夢就結束了  因為我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我試著想幫自己解夢
關於第一個部分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一直在看成尋的參天台五台山記
沺洲大師堂是我一直搞不懂的地方
第二個部分 可能是我把清大想像成了熱帶叢林吧
不然就是我一直想在校園裡溯溪
背東西徒步下山 可以解釋成我對進香之旅的期待之類的
總之
無厘頭到了極點

天氣冷到爆
想見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