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夜沒回去
堂姊打電話來關切了
我想 這一切不是我們能做主的
人生中第二次沒回奶奶家過年
雖然覺得很遺憾
但想起去年的糟糕經驗
也就算了
對我而言 只要四個人
就算是團圓了

晚上看了"當我們假在一起"和"連體陰"
前面這一部 就是亞當山德勒的溫馨搞笑片
不過有些兒童不宜的笑點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命運好好玩"
後面這一部 是弟弟堅持要看的恐怖片
但其實不那麼恐怖
而且中間我就猜到真相和結局了
有一點點的悲傷和無言
因為鬼長得很不嚇人
不過  女孩子講泰語真好聽

還有 別生沒必要的氣
不要有無聊的心機
我們各過各的生活
不要互相打擾
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