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沒回去 
所以沒有什麼拜年的行程
清閒的很

早上起來忙著寫春聯
上聯:金亭賀歲年年富
下聯:黃梅報喜日日興
橫批:揚善之家芳德紀
覺得比去年的牽強
尤其是又要把家人的名字都湊進去
還有"黃梅"真的很好笑
實在想不出"黃"還可以有什麼詞了

下午和弟弟妹妹玩大富翁
真的是兒時記趣
超久沒玩都生疏了
果然第一個破產的就是我
刻意要找回過年的感覺
玩了跳棋、象棋、撲克牌
但是心裡很空虛
畢竟  不是那麼熱鬧的氣氛

晚上看了久仰大名的不能說的秘密
覺得  其實Jay演得很像他自己 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桂不用說了 真的是非常有氣質又很可愛
雖然之前大概知道劇情  但是看到結局我還是很吃驚
到底!!!!!...........結局是怎樣啦!!
然後難過的心情馬上又被幕後花絮打散
因為....超好笑的~~Jay真的...非常有趣的人
發現原來彩虹也是這部片的插曲
我喜歡彩虹更勝於主題曲
好聽!!

還在下雨
我想出去走走阿
我們的用心 你視而不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想安穩的過個好年
有些話 大家都不想提
但這就好像
傷口流著血 卻若無其事照常過日子
總有一天  大家都會遍體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