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室友去光復中學游泳
天氣冷得要命  有一點點後悔
但是一想到太久沒運動這件事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我只能說 真是太棒了
因為水是溫的  池子又淺
(就在此時 話比剛好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而且叫我要寫下來)
讓我消除了不少恐懼
慢慢一點一點把過去游泳的記憶喚起
游著游著  很舒服 
把手向前伸  撥開藍色的水
享受被水包圍的感覺
游完之後  最棒的就是spa
熱呼呼的大水池  冒著泡泡
還有烤箱和蒸氣室
出來之後 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但是現在  手和腿都很痠 
我想 應該會瘦吧
以後一個禮拜至少要去游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