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 我還沒想到我會把自己搞得這樣忙碌
應該是因為這一兩天突然從天空掉下一堆工作
貞德老師的打字稿、張永堂老師的校稿
幸好今天拼著老命完成了
還有下星期的兩門重課
要讀禮記儀禮喪服還有peter bol的《斯文》
都還沒讀呢!!我真驚慌!
還要記得交婦女史作業  
後天日文課要考會話  講義我忘了印
明天還要交出這組的論文發表會的題目
剛剛戰戰兢兢地寄了一封信給小包老師
不知道他會不會理我
我想我還是喜歡唐宋區域社會的報告勝過於唐代的報告
因為要去徒步進香  所有的事情都得提早完成
星期一趕回來還不能先去睡覺
要幫黃敏枝老師弄講義的事
而且第二天就是祝老師的課了  是我備感壓力的一堂課
這期間我還要記得想美宣組的LOGO
多畫幾個樣本試試看
還要記得請貞德老師吃點心
讀書會要讀什麼我也要開始準備了
張元老師的讀書會也即將開始
這麼多的事情  太刺激了
雖然害怕又覺得開心
一件一件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