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娟芝同學想破了頭
就是想不起我2月15日在做什麼
翻閱我的網誌 檢查信箱
實在都沒有任何蛛絲馬跡
我想 以後網誌還是要簡略記錄一下今天的行程
早上 九點多到校 讀中古婦女史資料
中午 吃鴻遠軒
下午 逛逛人社圖 寫婦女史作業 整理星期五報告的資料
晚上 吃風雲樓 依舊整理星期五報告的資料
但聽了很多笑話 笑到肚子很痛

最近又掉進DN世界中
還順便拉著室友一起墮落了
之前第一次看不太明瞭的地方
現在大概都懂了

晚上蚊子很多
真的很抱歉我又要大開殺戒了
蚊子對不起 我曉得你也是要過日子的
這點血讓你嘗嘗又何妨
但是 打擾了一位研究生的睡眠
我想你應該不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吧
聰明的話 就不要讓我找到

事情真多 尤其是報告們
我現在只能想著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