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天沒po文了呢
星期天和弟弟去家附近游泳
太久沒去  游泳池都變了樣
新增了很棒的spa區
不過星期天晚上人真少呢
深水池都沒人  我一個人游得好開心
弟弟在水中載浮載沉  令我好不害怕
希望他趕快學會游泳
spa區真的很棒  有各式各樣的按摩池
我和弟覺得很新奇 每一樣都試試看
星期一又回到了學校 規律的生活
幫黃老師和張老師做了一些事 還教張元老師如何使用gmail
晚上睡得很不好 又連續做了很多個怪夢
記得我在半夜醒來對小話說我做了很可怕的噩夢
小話說不怕不怕有我在 真的是很令人安心的室友
清晨打雷下雨 難得一見
好久沒聽見雷聲了 
但雨下得如此淒涼 連我也不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