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 周末總是睡比較少
回到家好像有很多事要做一樣
而且這次還帶著張杯杯的工作

星期六去評民歌初賽
好像看到六年前的我在台上
很青澀的樣子
而我一度聽到快睡著

星期天和家人去爬山
五點起床 一早看到的太陽像是半熟的荷包蛋
而遠方的山頂上有外星人
跟弟弟鬧彆扭把茶葉蛋丟在地上
媽媽帶我們走進了一條越走越恐怖的小路
還看到了一大片波斯菊田
狹路相逢的鍬形蟲一枚
被壓死沒有頭的蛇一尾
沿路玩著會黏人的草(騎機車在路上還玩)
累了一天 午睡時好像被人敲昏一般
妹妹叫我起床時還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晚上去吃騙人的貴族世家
還我烏龍麵來!!

弟弟的創作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很有他個人的風格
繼邪惡的時鐘後 這次是草原上的牛奶瓶
(而且還是水牛)


這次回家 還發現了殺死大蜘蛛的新方法
我發現 人的恐懼越大 也就越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