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閃電打雷又下大雨
翻來覆去睡不著
乾脆爬起來拍照  
試了好多次  總算拍到一張
那一剎那間  天地慘白
整個城市像白天一樣亮
我喜歡  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非常神奇 令人讚嘆

不過睡不著真痛苦
一方面還有因為蚊子
一方面可能是喝了bobe吧
四點多才睡著   八點多又要起床
很忙的生活 但現在好像已經習慣了
越有事情做  越是開心

今天的報告  我果然還是表達的不夠好
但是過程中看了很多資料  收穫很多
大家的討論也很棒!
明天還有報告  我應該要感謝每一次報告的機會
它讓我又更靠近宋史的領域了

與你的事還沒解決
是我心情疲倦的原因
這次我不想先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