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11朵丁字褲玫瑰到三峽
參加了學弟妹們的畢業茶會
今年的主題是奧斯卡頒獎典禮
我只能說真的太有創意太好笑了
入圍者名單的影片也做得很用心
這群學妹要畢業了  心裡很不捨
以後北大歷史系裡認識的人就越來越少了
希望他們畢業之後  都有很好的未來

後來和宛渝上八樓找獎盃盃
很不巧他不在  只好留了一張害羞的小紙條
和宛渝去吃了日本料理
裝潢很像鄰近的龍水魚 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很久沒在三峽吃東西
到現在我懷念的只是大三元 石碇公 和好吃的滷味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常回三峽
只是 心情不同罷了

媽媽昨晚加班到很晚
三姐弟也一直沒睡
揚昨晚還自創了一首歌
叫做「黃亭惇的臉納ㄟ架歐」
還自彈自唱  超級白目
害我和妹快笑死
只能說 或許他真的有很另類的創作天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