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打不開隨身硬碟時
心中真是無比恐慌
並不是一般中了隨身碟病毒的症狀
而是出現「無法存取 Inpage操作執行錯誤」
用網址列或右鍵都打不開
 
上網查了一堆資訊
都無法解救我的小小白
甚至也有心一橫把它格式化的打算
但是裡面有很多珍貴的東西
怎麼樣也下不了手
 
灰心了一段時間
昨晚又突然想再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偏方
結果看到了這一篇網誌
http://www.oui-blog.com/i-ming/archives/019822.html
真是正中下懷 
我又是興奮又是激動
用顫抖的手試了他所說的方法
果然 睡了一覺起來
我的電腦就幫我修復好隨身硬碟了!!
這真是天大的喜事阿!
 
我在想 可能是小小白中了隨身碟的毒
我的隨身碟防毒軟體把一些重要的東西也砍了吧
才會導致分割表遺失
追根究柢  就是不要再讓隨身碟中毒了
以後要小心使用
幸好不是硬碟壞軌的問題
 
科技的發展太迅速了
太多資訊
果然還是要勤快一點學習
總之  大家如果發現隨身碟出問題了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啊!
裡面的資料正在等著你救它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