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變成一隻麻雀
在學府路上飛著  那飛翔的感覺好真實
下輩子 我想當一隻無憂無慮的鳥

最近身體怪怪的  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要做很多事 要想很多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老師說  史料還沒看熟就急著下筆分析
這是我的缺點  要好好改進
就看他個一百次吧
  
沒有辦法埋怨  或許這就是命
有時候想著想著  就悲觀了起來
但一想到對別人的影響
就覺得自己要做正面的示範才行
無論如何要沉住氣 要樂觀
都是假的!!我知道   但是不能哭
過了這麼久  那些話語還是像刀在凌遲著我
有沒有人能跟我說一聲  放心吧 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今天晚上冷冷的
又多想了一些事情
還是拿來想碩論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