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回家 天氣變熱了
晚上我把落地窗打開  有涼風吹進來
閒著沒事做 我拿國小和國中的日記回味一番
差點笑死  以前的我  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
雖然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收斂了
但是 可能我還是那樣激烈的個性
只是長大了比較會掩飾罷了

我喜歡在房間裡 涼涼的晚上
有很多過去的回憶
以前很多事情看不明白
現在回想卻清清楚楚
昨晚一關燈  發現十幾年前貼的夜光星星
還在發亮  真是神奇

房間裡 都是回憶的味道
其實那是夏天的味道
還加上一點點夜市、游泳池
很懷念 以前那麼無憂無慮
或許以後 我也會懷念這個時候的我吧

現在新竹的窗外正下著雨
好像提醒我該回到現實了
現在的黃亭惇24歲又6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