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波妞精神很好 叫聲也很宏亮
放她出來玩  她窩在筆電CPU上方(熱熱的)
在我手上磨磨蹭蹭撒嬌  還把頭鑽進袖口
可愛的模樣讓我一時大意
沒發現她在我的鍵盤縫隙中拉了一坨屎
等到乾掉了我才發現
為了清理那坨屎  我用蠻力拆了五個鍵
後來才用快乾黏回去
可惡的臭波妞!!
 
做了一個夢  夢到在一個像是神殿的地方
有很多根大柱子  大風吹起
我被吹著飛了起來  每次快撞到柱子時
風就改變了方向
結果今天的新竹就颳起了大風耶
一被吹到就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
 
葦玲胞來借住一宿
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和很飽的晚餐
還讓她在清交之間迷了路
希望她的考試有好結果
這樣就多一個新竹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