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不想長大,只是來不及長大(吻仔魚)

我與我的三個周XX(投法雨新志)

我與我的十首籤詩們

魚在水裡哭是看不到眼淚的

如果可以,我想要談一場沒有明天的戀愛

交大電路板誤我們一生
 
因為故事很完整
                                                                               
馬麻  水龍頭關不掉

____________

看到宛渝po了很有誠意的遊記
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們這一群從19歲認識至今的女孩
一起經歷了各種心境的變化
哭著笑著一直走到今天
也成為堅強成熟(?)的女性了
卻還是在為尋找幸福而努力著
真的很感慨 也真的很幸運有妳們陪伴
 
見到面 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說話就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老是安排清大校園巡禮有點丟臉
但是和妳們一起走在陽光普照的校園裡
拍一些很白爛的照片XD  說一些垃圾話
實在是難能可貴的幸福時光
 
聊到很晚而不想睡覺
睡了覺又各因為不同的理由而醒來
雖然真的超爆笑
不過還是很抱歉用滿室的蚊子來招待你們XD
 
還有 謝謝妳們帶來的玫瑰花
就跟妳們一樣
雖然從台北下來
在新竹的空氣裡也安適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