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0.JPG 
 
橘子是一隻特別的貓
來去不定  卻又喜歡與人親近
雖然是為了填飽肚子而來
卻又很愛撒嬌要人摸摸
抱進來  在家裡待不住  卻在天氣冷的時候來喵喵叫
在屋子裡也睡得很安穩
好像本來就是屬於這裡的
又在天亮時吵著要出去
流浪貓和家貓的矛盾混合體
 
流浪的橘子  更讓人心疼
常常帶了傷回來
上次跛了腳、結膜炎
這次是嘴巴感染
帶牠去看了醫生 餵完藥
將牠抱在懷裡
橘子很可憐的一直抖抖抖
我想對牠說 
你不要怕
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一直這樣抱著你
不管你跑的多遠 想回來的時候
我都會在
 
這樣的承諾負擔太重
我也沒把握能夠堅持多久
但是  當下的我是真心的
在緣分已盡之前  我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