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想不到,再次上來發文,已經結完婚了。
還有一篇文章靜靜地躺在草稿夾裏,
當時的我,也未曾料到短短半年內的變化。

像是站在一條前後都沒有盡頭的道路上,
回頭看,兒時的爛漫天真彷彿還近在眼前,
向前看,我想成為的樣子似乎還未成形呢!

走到人生的三分之一(如果有這麼久的話),
我很慶幸接下來相伴的是你,
你是我的良師、益友,也是我的終生的靈魂伴侶。

謹以此詞紀念我們的婚姻:

君似嶺頭雲,妾如山中澗。
澗水淙淙照雲影,戀慕不能隨。
由是前世因,相結此世緣。
盼得落雨伴水行,願兩心永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