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5  
這隻鸚鵡算是鄰居了,每次經過都要看一下牠的心情
心情好的時候,會願意讓人摸摸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澎著毛,表情像是在說:我想睡了,不要來煩我!

今天中午經過的時候,跟牠打了招呼
因為要去吃點東西,不方便摸摸
於是一邊走一邊跟牠揮了一下手,說等一下再過來

想不到牠的頭竟然隨著我的移動而跟著轉動,然後啼叫了一聲
很明顯是要叫我停下來,我有一種被長官叫住的感覺~囧.....

於是我折返回來,想看看牠有什麼指教
牠竟然伸長了脖子低下頭,(這一幕讓我想起家裡的蝌蝌)
看起來大爺今天頭皮很癢,等不及要人搔搔了!
表情高傲,卻可愛無比!

大型鸚鵡的智慧真的不能小覷阿!
看來我每天的晨昏定省還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