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離開以來已經過了半個多月,

揮之不去的憂鬱和反覆思考的疲累,

還有,無止盡的空虛。

妳離開的那個空缺,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填補,

甚至連是否需要填補都是未知。

我也弄不清楚,到底離開的是妳,

還是一個快快樂樂生活的理由。

 

我試過各種方式,最後都徒勞無功。

所有用來填滿生活的事情,都變得索然無味。

我明白就算妳再回來,我也不會因此滿足。

妳的離開,讓我感覺到自己原本的空虛。

而以我現在有限的才智,怎麼樣也想不到改變這一切的好方法。

 

生命的消逝就是那麼一瞬間的事,

把我從天堂推落谷底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我變得脆弱、敏感、易哭,

覺得自己只是在命運面前掙扎的一隻小螞蟻。

 

今天我抱著一絲期待,去見了一隻可愛的鸚鵡。

輕傾搔著牠,牠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知道牠是可愛的,也知道我非常的開心,

但是內心卻掀不起一點波瀾。

 

腦海裡浮現的是妳任性生氣的臉,

究竟是想念妳,

還是那段自己覺得充實的歲月?

 

妳的離開,和那之後一連串發生的事,

究竟想告訴我什麼?

我現在努力地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